云吞很慢吞

赛罗激推,大眼与LOF同名,想看未发文去群里,置顶有方式

奥特一族带娃记8

  赛罗站在赛妮娅的病床前,沉默地看着睡着的小娃娃。

  

  昨天还对他言笑晏晏的小女孩现在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额头狰狞的伤口与她可爱的小脸非常不符。

  

  病房的门被打开,赛文拿着病历本和药物走来,一只手拍在赛罗的肩膀上捏了一下,安慰说:“没事,就是额头受伤加上惊吓过度,睡一会就没事了。”

  

  “我来的太晚了。”赛罗深吸一口气,握紧的拳头在说着他的怒火,对巴巴尔的怒火。

  

  “可是你救了她,不是吗?你是她哥哥,你救了你的妹妹。”赛文放下手,把药物放在床头柜。

  

  “那边情况怎么样了?”赛罗叹了口气。

  

  赛文眼灯暗了暗:“那个巴巴尔确诊精神失常,发疯劫持,不算犯罪,没法惩治他。”

  

  “哈?!怎么可能!他劫持了赛妮娅!我看他就不像个疯子!”赛罗一拳打在墙壁上,眼神中的愤怒快要实体化了。

  

  “这是银十字检查出来的,但是确实值得怀疑。”赛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一只手摩挲着下巴。

  

  “那就让我去审他,我看他还怎么装!”赛罗嗤笑一声,正要离开病房。

  

  刚要接触门把,门却自动开了,露出一个猫猫脑袋。

  

  “赛罗,你这是要去哪?梦比优斯有些疑惑,赛罗不留在这里看着赛妮娅吗?

  

  “审犯人。”赛罗咬牙切齿地回复完,就径直越过梦比优斯离开了病房。

  

  梦比优斯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说话,只是走进病房,把一个娃娃放在赛妮娅身旁,随后转头看向赛文:“赛文尼桑,佐菲队长在催你的报告。”

  

  “晚点交,赛妮娅还没醒,我没空做报告。”赛文理直气壮。

  

  “好吧,”梦比优斯无奈,他就知道会这样,“话说回来,赛罗好像很在意赛妮娅呢。”

  

  “……嗯,他应该只是因为身份原因吧。”赛文低下头,看着昏睡的赛妮娅。

  

  “可是我觉得赛罗很喜欢赛妮娅呢,不然为什么会在抢回赛妮娅的第一时间给她输送治疗光线,还安慰赛妮娅呢?想来应该是喜欢的吧。”梦比优斯笑了笑。

  

  赛文沉默了一会,抬头看向梦比优斯:“如果是的话最好,这样家里就更温馨一些。”

  

  “爸爸……”沙哑的奶音从病床上传来。

  

  “赛妮娅醒了呀?”梦比优斯凑过脸捏了捏赛妮娅的小脸蛋,笑得一脸阳光。

  

  赛妮娅看的一愣一愣的,这大哥哥是谁?他掐我干嘛?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他为什么那么好看,他笑起来好美!

  

  “美人哥哥……你是谁?”赛妮娅懵懵的。

  

  “???”梦比优斯不解。

  

  “咳……赛妮娅,他是你小叔叔梦比优斯,不是美人咳……哥哥。”赛文握拳放在嘴边来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

  

  “可是他是美人啊。”赛妮娅用双手拍了拍梦比优斯的猫猫脸。

  

  “?”梦比猫猫真成懵比猫猫了。

  

  

  

  

评论(51)

热度(3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