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很慢吞

赛罗激推,大眼与LOF同名,想看未发文去群里,置顶有方式

奥特一族带娃记9

    梦比优斯无奈的笑了笑:“赛妮娅,美人可不是形容男孩子的。”

  

  “可是小叔叔确实很好看啊……”赛妮娅撇了撇嘴,眼灯周围有泪花打转。

  

  梦比优斯:………

  

  “赛妮娅,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赛文捏了捏赛妮娅的小脸蛋,有些担忧。

  

  “赛妮娅没事,就是好困……”说完,赛妮娅还打了个哈欠。

  

  “那就继续睡吧,醒来按一下这个红色按钮,奶奶会过来陪你。爸爸要去工作了。”赛文指了指床头的按钮。

  

  “好~”赛妮娅点了点头,就继续躺病床上睡了。

  

  赛文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肩膀:“梦比优斯,你在这里守着,我出去一下。”

  

  “赛文尼桑你要去哪?你不是请了假吗?”梦比优斯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审 讯 室,赛罗刚才说要去审那个巴巴尔。”赛文看了看光屏,佐菲刚才发来消息说事情有新的进展,想来是赛罗问出了什么。

  

  无论线索大小,无论重不重要,在赛文看来,只要是牵扯到家人的东西都是极其重要的。

  

  鲜红的披风披在肩上,在光之国的上空猎猎作响。

  

  赛文刚来到审讯室,就被里面拍桌子的声音吓了一跳,紧接着就是赛罗愤怒的声音:“所以你为了你那仅剩的生机去伤害赛妮娅?!她是我妹妹!你要是想找si直接说,我三秒钟把你送走!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不这么做你至少不会处那么大的开刂?”

  

  赛文打开门,看到赛罗凶神恶煞地站着瑟瑟发抖作忏悔壮的巴巴尔。

  

  “赛罗,问出来什么了吗?”赛文的眼神像刀剑一般刺着巴巴尔,眼中的怒火是掩盖不住的。

  

  “这段时间的孩童失 /踪   /事件都是他的手笔,在劫持赛妮娅前还sha掉了银十字隔壁卖花的姑娘,人家刚抢救完,还没脱离危险。”赛罗拿起桌上的审讯记录,一字一句地复述给赛文听。

  

  “zui可不少,巴巴尔你真的很该si啊。”赛文扯了扯嘴角,近乎嘲讽的语气一下一下戳刺着巴巴尔的脑神经。

  

  “我以为我能凭借那小孩逃出去,逃出光之国,然后再把她sha了,我……都是你!赛罗奥特曼!都是因为你!但凡你不插手我就成功了!都是因为你!”巴巴尔突然暴躁起来,双手握成拳不停的捶打桌面宣泄愤怒。

  

  “你还想sha了她!巴巴尔你这个gzz谁给你的胆子想sha了我妹妹!”赛罗一拳打在巴巴尔的左脸。

  

  赛文就站在一旁,听着巴巴尔的哀嚎,适时开口:“赛罗,该问的都问完了吗?”

  

  “问完了。”赛罗揉了揉手腕。

  

  “那就定zui吧,把记录交给佐菲,就这些zui名加起来,si开刂也不为过。”赛文嗤笑一声,离开了审讯室。

  

  “si开刂便宜你了,巴巴尔,你就该万劫不复,受尽折磨,求生不得求si不能!”赛罗看着赛文离去的背影,想到赛妮娅还在病床上躺着,内心的火焰直直的窜高,转身一脚踢倒巴巴尔,俯首漠然的看着将si的巴巴尔。

  

  警备队的速度很快。

  

  第二天,以泰罗奥特曼为首的搜查队找到了失踪的孩童并且通知家属把他们领走。

  

  第三天,巴巴尔执行si开刂,由雷欧奥特曼执行。

  

  光之国普天同庆,欢呼警备队的英明

  

  

  

  

评论(29)

热度(2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