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很慢吞

赛罗激推,大眼与LOF同名,想看未发文去群里,置顶有方式

奥特一族带娃记7

  “巴巴尔你在干什么!快放开她!”艾斯站在门外,神色愤怒地等着巴巴尔,内心非常担忧赛妮娅。

  

  他带泽塔来体检,还想着来看看母亲,刚到附近走廊就瞅见一地的血,延伸到母亲还开着门的办公室,靠近就看到了这惊悚的一幕。

  

  “别过来!再靠近一步我就杀了她!”巴巴尔挥动小刀恐吓着,恐吓完继续把小刀抵在赛妮娅的脖子上。

  

  “呜呜艾斯叔叔……赛妮娅好疼!”赛妮娅额头上的光粒子顺着脸颊流下,滴答滴答落在地上,无力地哭喊着。

  

  刚收到消息赶来的玛丽看到这一幕差点晕过去,她的宝贝疙瘩在她刚离开就被劫持了,还受伤了!慌乱之下立马通知其余奥特兄弟。

  

  “巴巴尔,我劝你赶紧放下人质,接受警备队的审判!”艾斯掏出刀刃,作出作战准备。

  

  “哈哈哈,不可能!放了她我还有活路吗?!你当我蠢吗?!”巴巴尔仰天狂笑,小刀离赛妮娅的脖子更近了一分。

  

  “巴巴尔你这个狗ZZ,快放开我女儿!”赛文刚到现场就看见这让他灭灯的一幕,内心恼火的要命,雷欧都劝不了。

  

  “小心点哟,刀子……可不长眼!”巴巴尔歪着头,顶着猥琐的笑容几近病态的看着他们,手里的小刀不停的前后晃动。

  

  佐菲站了出来,向巴巴尔伸出了手:“巴巴尔,有事好说,你先把人质放了,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帮你。”

  

  巴巴尔瞪大了眼睛,仿佛听见了一个笑话:“哈哈哈……帮我?就你们?!想都别想!左右都是死,那我就拉个垫背的也不无辜!”说完扬起手臂,直接一刀捅向赛妮娅的腹部。

  

  所有奥都被他们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立马做出反应要阻止他。

  

  “艾梅利姆光线!”

  

  破空的声音疾速传来,打碎了巴巴尔背后的玻璃,将巴巴尔拿着小刀的手直接切断。血液四溅。

  

  “谁敢动本少爷的妹妹!”伴随着巴巴尔的哀嚎,赛罗飞进办公室,快速地将赛妮娅抢过来抱到怀里,一脚踹开巴巴尔,黄色的狮子之瞳宛如审判者一般冷冷地盯着被控制住的巴巴尔。

  

  “尼桑……”赛妮娅抬起头,看到了拯救她于水火的赛罗,内心对赛罗的崇拜无限放大。

  

  “没事了,没事了,尼桑在。”赛罗给赛妮娅输送着治疗光线,温暖的光线浸满全身,额头上的伤口不再流着光粒子,但还是有着很大的一道口子。

  

  赛妮娅后怕地埋在赛罗胸口,呜咽地哭着,身体的颤抖诉说着她的恐惧。

  

  赛罗心疼的啧了一声,停止了输送光线的动作,转为用手轻柔地拍着她的后背,嘴里安慰着:“没事了,没事了,尼桑在,赛妮娅不会有事的。”

  

  “尼桑我怕……呜呜呜,赛妮娅好怕。”赛妮娅嚎啕大哭。

  

  “尼桑在,没事了,赛妮娅以后不会有事了,不哭。”

  

  

评论(38)

热度(3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