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很慢吞

赛罗激推,大眼与LOF同名,想看未发文去群里,置顶有方式

奥特一族带娃记13

  当天下午,赛文一家就成功地搬进了奥特别墅里,并且……

  

  “泽塔!离我妹妹远点!”赛罗双手抱着赛妮娅,飞快地跑走。

  

  “西秀!就让我看看赛妮娅嘛!”泽塔穷追不舍。

  

  “我不是你西秀!我没有你这个三分之一半吊子的徒弟!”啊,又是狗撵兔子的一天,还是撵两只。

  

  “尼桑!赛妮娅头晕!”赛妮娅快要被赛罗甩晕了。

  

  “表哥,你悠着点,小心把赛妮娅摔了。”泰迦看热闹不嫌事大。

  

  碰!

  

  全场寂静。

  

  赛罗看着空空的双手僵在原地,泽塔捂着嘴立马飞到泰迦身边,泰迦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站着。

  

  赛妮娅坐在地板上,捂着脑袋,有点懵懵的,很久才感觉到脑袋的剧痛,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还在客厅谈心的大家长们一听到哭声立马三秒钟到达赛罗房间。

  

  “泰迦,这是怎么回事?”佐菲严肃并且带着怒气的看着他们。

  

  “泽塔?赛妮娅怎么哭了?”艾斯拿着锅铲一脸懵。

  

  赛文扶额,他已经猜到多半是赛罗惹的祸了,并且不想说什么。

  

  泰迦支支吾吾:“额……就是……泽塔和赛罗在那闹,额……赛罗抱着赛妮娅,不小心……嗯……从空中摔了下来。”

  

  赛罗身体再次僵住,兔子头咔嚓咔嚓地扭向赛文的方向。

  

  很好,赛文脸黑了,赛文拿下冰斧了,赛文跑来了。

  

  “老爹,你……你听我解释,别冲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下午,整个奥特别墅都响起了赛罗的惨叫声。

  

  “爸爸,赛妮娅还要吃糖醋排骨。”赛妮娅挥了挥勺子,眼巴巴地看着赛文。

  

  “好。”赛文夹走最后一块糖醋排骨放进赛妮娅的碗里。

  

  “看来赛妮娅很喜欢吃糖醋排骨呢。”玛丽拿着碗,冒着小花花般看着赛妮娅吃饭。

  

  看着可爱小孩吃饭真的不要太舒心,连饭都能多吃几碗。

  

  “那我下次多做一点。”艾斯笑了笑,撇了一眼身旁饭碗垒成山一样高还在吃的泰老六,一筷子打过去:“吃吃吃,就知道吃,你把赛妮娅那份都吃光了!”

  

  没吃过一口糖醋排骨的芋头从饭碗抬起头:???

  吃了一大半糖醋排骨的赛罗顶着缠满绷带的脑袋,包成馒头一样的手拿起筷子夹了最后一块小酥肉,顶着一张苦大深仇脸,狠狠地咬了一口。

  

  泽塔看着赛罗夹走小酥肉,同样顶着绷带头,流下了面条泪。

  

  泰迦就这么默默的看着,扒了一大口白米饭,嗯,真好,就他没挨打。

  

  曼和杰克相识一笑,一齐夹走了放在赛罗面前的黄豆粉年糕。

  

  赛罗:……我能说什么吗?

  

  梦比优斯接了一杯水递给赛妮娅,笑得像个小太阳:“吃糖醋排骨容易口渴,赛妮娅先喝点水吧。”

  

  “谢谢小叔~”赛妮娅接过水,小口小口的嘬着。

  

  梦比优斯眼睛一模糊,仿佛看到了等离子火花塔在向他招手,救命,要可爱死了。

  

  

  

  

  

  

  

  作者有话说:上学了,这几天先不更,等我回来。

  

  求求各位宝贝给点打赏吧,孩子码文不容易啊,一个粮票也成,我会爱死你们的❤️❤️❤️❤️

  

  

  

  

  

评论(35)

热度(3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