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很慢吞

赛罗激推,大眼与LOF同名,想看未发文去群里,置顶有方式

奥特一族带娃记12

  等赛文加班完回到家,还在疑惑为什么赛罗没有通宵打游戏了,刚打开赛罗的房间门,就看到了温馨的一幕。

  

  一大一小正在睡觉,赛妮娅枕在赛罗的臂膀上,小手放在赛罗的胸口,睡的香甜:赛罗抱着赛妮娅,被子没有被踢到地上,睡的很沉,连赛文回到家都没听见,看来是睡了很久了。

  

  赛文无声地笑了笑,关好门就回到书房。

  

  他们睡在一起,也让赛文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赛妮娅没有房间,她只能睡赛罗的房间或自己的房间。虽说赛妮娅还小,什么都不懂,但是长大了呢?女孩子终究是女孩子,和哥哥睡什么的还是少一些比较好。

  

  赛罗:……我的老父亲我谢谢你:)

  

  赛文发了个消息给佐菲,说打算搬回奥特别墅住,他赌佐菲还在加班,并且和他的咖啡甜蜜着呢。

  

  意料之中,佐菲的讯息一下子就发了过来。

  

  佐菲:赛文,怎么会突然想回来了?

  

  Seven:赛妮娅没房间。

  

  佐菲:……你家没有多的房间了?

  

  Seven:买的时候没想到会多一个孩子。

  

  佐菲:……

  

  佐菲:你打算什么时候搬进来?

  

  Seven:我明天问问孩子们的意见,同意的话就尽快搬过去。

  

  佐菲:好,那我跟母亲说一下,我觉得母亲肯定很开心。

  

  Seven:嗯。

  

  话题结束,赛文刚要关上光屏睡觉,任务面板突然“叮”的一声。

  

  打开一看,是被佐菲打回来的战斗报告。

  

  赛文:……你行,你清高,你了不起,你压榨员工,你下贱。

  

  赛文心梗,决定不去看被打回来的报告,洗了个澡就睡下了。

  

  第二天,赛罗正在陪赛妮娅坐在餐桌上,一大一小都在梦周公,一点一点的脑袋都快点到桌面了。

  

  赛文从厨房里出来,手里端着两碗面,空中用念力飞着一碗面。

  

  三碗面放在桌上,两小只的鼻子飞快的耸动,下一秒眼灯亮的要命,兴奋的跟只猴一样。

  

  “爸爸做的面好香……”赛妮娅擦了擦不存在的哈喇子。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老爹。”赛罗骄傲的抬着个脑袋,拿起筷子立马开吃。

  

  “那也是我爸爸!”赛妮娅不甘示弱,拿起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对,就是挖,因为她不会用筷子。

  

  “慢点吃,没奥跟你们抢。”赛文无奈扶额,不过有点高兴,看来他这炸了五个厨房的手艺得到了认可,下次再找艾斯教教新的。

  

  “好好吃!”两小只异口同声。

  

  赛文无声地笑了笑,突然想到昨天的想法,就开口问:“我们要不要搬家?”

  

  赛罗抬起头,有些疑惑:“在这住的不是挺好的嘛?为什么要搬家?”

  

  赛文看向赛妮娅:“总不可能让赛妮娅一直和你睡吧?”

  

  被cue到的赛妮娅抬起头,米黄色的眼灯里有着大大的疑惑。

  

  赛罗没有说话,只是攥紧了手里的筷子,随后无所谓地开口:“那就搬吧,和我一块睡确实不太好。”

  

  啧……小孩什么的果然很麻烦。赛罗想完,继续埋头吃面。

  

  一瞬间,饭桌上的氛围及其僵硬。

  

  “其实爸爸……”赛妮娅放下勺子,“赛妮娅可以一直和尼桑睡的,不用搬家。”

  

  “可是你是女孩,赛罗是男孩,终究有些不好。”赛文摇了摇头。

  

  “可是我和尼桑是兄妹不是吗?兄妹可以一起睡觉的吧?”赛妮娅露出一个天真的笑容。

  

  赛罗一边看着,一边吃着面,他倒要看看这个小娃娃该怎么说服老爹。

  

  “虽然可以,但是长大以后呢?”赛文有些担忧。

  

  “爸爸,等我长大了尼桑也长大了,到时候他肯定要跟嫂嫂睡呀。”赛妮娅有点无奈。

  

  “赛妮娅!说什么呢!”赛罗脸色涨红。

  

  “赛妮娅说的不对吗?尼桑迟早要离开我和爸爸,不对吗?”赛妮娅挖了一勺面。

  

  “当然不对!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和老爹!还有,我会不会娶人还不一定呢。”赛罗想打小孩。

  

  “可是尼桑,那赛妮娅长大之后睡哪呀?”赛妮娅挖了一块碗里的肉放在赛罗碗里。

  

  “当然是……是……额……”赛罗卡壳了。

  

  “而且爸爸还没说我们要搬去哪呢。”赛妮娅咬了一下勺子,有些纠结地看着赛文。

  

  赛文回答:“我们回别墅里住。”

  

  “真的?”赛罗震惊,赛罗狂喜。

  

  “嗯,昨晚已经和你大伯说过了,如果你们两个都同意那就……”赛文还没说完。

  

  “搬!今天就搬!今晚就睡那!”赛罗拍案而起,有什么可不同意的?晚上和泰迦,泽塔打游戏,吃着五叔做的小饼干,喝着肥宅快乐水,左抱赛妮娅右抱皮古蒙玩偶,手里拿着游戏手柄打游戏,多快乐!不搬也得搬!

  

  赛文:……你小子行。

  

  “那我们今天就搬家吧,顺便给赛妮娅置办一些家具。”赛文发消息给佐菲,收到回复后再抬头,赛罗已经吃完面正拿着光屏和泰迦疯狂聊天。

  

  赛文:……我好像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评论(56)

热度(3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